< 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wpa.qq.com/pa?p=2::52" alt="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" title="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"/> < img border="0" src="http://wpa.qq.com/pa?p=2:1243175085:41" alt="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" title="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"/>
您当前的位置: 生信科技官网 > 行业应用 > 电子高科技 > 祝贺泛亚电子&生信科技PDM升级项目成功上线

2019年11月泛亚电子工业(无锡)有限公司与生信科技合作的SOLIDWORKS PDM升级项目成功上线。


关于泛亚电子

泛亚电子工业(无锡)有限公司,于20008月在中国无锡成立,其总部美国CISCentral Industrial Supply) 成立于1955年,位于美国南部休斯敦。CIS专门从事标准件及非标准的紧固件、板金件、金属冲压件、滑轨以及其它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和销售。


项目概述

此次实施,生信科技为泛亚电子的SOLIDWORKS PDM系统进行升级,将SOLIDWORKS PDM的审核流程进行了深层次的开发,使其满足客户的审批需求,例如:可以在流程开始前对流程中的审批者进行选择,使其实现流程权限的指定。同时生信科技也通过二次开发帮助客户实现了SOLIDWORKS PDM流程的会签人员选择功能。使其满足客户的流程会签需求


泛亚电子

solidworks pdm升级项目

solidworks pdm升级项目


同时生信科技结合开发的会签功能帮助客户实现了ECRECN等表格的会签审批。

泛亚电子

SOLIDWORKS PDM 产品数据管理


SOLIDWORKS PDM帮助您的团队更轻松地查找文件、零件和工程图,以及重新调整其用途;共享设计信息;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,以及确保始终使用正确的图纸版本进行产品制造。


SOLIDWORKS 一体化解决方案 流程图


泛亚电子



关于生信科技


生信科技致力于成为客户满意、员工热爱、合作伙伴信赖的企业信息化品牌服务商,为制造型企业用户打造SOLIDWORKS三维数字化平台,以提升制造型企业的产品投资回报率。帮助用户进行企业转型、自主创新,提高企业的研发生产能力,和用户建立互生、共赢的商业模式。未来,生信科技将继续努力,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。


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

形成以"定制方案+技术服务+成功实施"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、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,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