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生信科技官网 > 新闻资讯 > 生信新闻 > 中科长光精拓与生信科技数字化研发平台项目大会顺利启动
中科长光精拓与生信科技数字化研发平台项目大会顺利启动
发布时间:2021-04-16      信息来源: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202147日上午,中科长光精拓与生信科技数字化研发平台项目大会顺利启动。中科长光精拓总经理张总、研发总监陈总,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数据产品销售经理何翔、生信科技销售总监孙伟、PDM技术经理耿亮、售后技术经理祖雷锋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会。


数字化研发平台项目大会


关于中科长光精拓

中科长光精拓智能装备(苏州)有限公司由创始人孙斌于2020-07-07在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,是一家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研发、生产的科技型企业。


中科长光精拓


启动会现场

启动会一开始由中科长光精拓总经理张总开场致辞,表示在与生信科技合作之前,中科长光精拓在研发设计生产方面遇到许多的问题。为了紧跟自动化行业市场竞争的脚步,中科长光精拓坚定地认为SOLIDWORKS 数字化研发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制定相应规则、完善研发设计数据管理方面的工作。

 

达索系统专业客户事业部数据产品销售经理何翔对达索系统的发展、愿景以及数字化制造运营平台进行详细的概述。相信中科长光精拓选择SOLIDWORKS数字化研发平台能快速解决企业现有的难题。

 

生信科技PDM技术经理耿亮针对SOLIDWORKS研发管理平台项目及实施计划做出详细讲解,并详细的规划实施计划图。接着,生信科技售后技术经理祖雷锋对SOLIDWORKS三维设计工具上线项目进行详细规划安排。

 

中科长光精拓研发总监陈总表示,企业想在行业内站稳脚跟,必须改变一些传统观念,加快研发生产管理环节。因此,中科长光精拓考察了许多三维设计平台,最终选择了技术层面非常有优势的生信科技合作。


中科长光精拓


相信生信科技会带领中科长光精拓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时代,提升中科长光精拓研发设计效率和质量!


生信科技为制造型业用户提供SolidWorks正版软件服务

形成以"定制方案+技术服务+成功实施"模式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、制造及管理解决方案,并为用户提供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